geheimnisvoll

say something,I'm giving up on u
Time After Time - P!nk

我怀念的。
这不是指燕姿那首催泪歌,但确有些近似的感触。
想起了以往的事。
想起高中时候走上三层楼的阶梯,走过一条向阳的走廊,我喜欢过的人靠着走廊窗在奋笔疾书算那些我绞尽脑汁也必然会错的题。
想起坐同一辆车争论谁谁的新专辑哪首歌最好听。
想起握在手里快要软化的巧克力。
想起偷偷摸走的放在窗台的拉斐尔。
想起圣诞节被人托付送到我手上的苹果。
想起那张早已停运班车的通宵坐席车票。
想起有人骑自行车带我冲下一个全是梧桐飞绒的坡道。
想起纠结了那么久最终并不十分坦率的再见。
那些去往异国他乡的邀请,那些要看极光和买光圣诞市场的约定。
想起在海德堡收到的短讯与电话。

不知道那些当事人们还记得吗。
时间不等我,也不再等他们与我重逢。
那便好好怀念吧。

评论